Please help me click on this. Thank u very much.

Monday, December 29, 2008

Syiok Sendiri-SS

今天很迟起床,12点哦~~
昨晚看命中注定我爱你到凌晨3点。。HU~HU~
完蛋lo~~我应该早一点看的。。现在都开学了~~哇~
by the way, 阮经天满帅的~哇哈哈 !
乔恩很笨哦!担,这样子的戏才好看嘛。。
很想看幸福的抉择哦!


明年。。明年。。
在等多3天。。就是明年了。。
明年或许不会象今年那么 精彩了。。担我会努力到底。。做到最好。。
其实说坦白一点,简单一点,就是我没信心。。
朋友离弃,有是一个要重新适应的环境。。
说到那位朋友,我决定原谅她。。
担。。我也不会那么笨一一顺从她了。。
她过分起来,真的很过分。。
担。。
她好起来,还真的满好的。。算了。

明年。。
要努力!!
忽忽~
若时间可以从来,我应该选容易的课程。。
虽然工程系也满爽的。。
嗨!!
张艺均~~加油儿!
我的朋友们儿!
大家加油儿!

哈哈看戏过多~哈哈哈哈。。。
新年快乐2009!!!!

4 comments:

  1. i watch finish liao lo..haha..quite nice la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mm...cerita pa 2??
    yeah,start a new life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Alicia Cynthia the kiut..hahaha!December 29, 2008 at 10:44 PM

    wa.. who punya comment ko delete tu? bahaya nie... ow si "她" tu adakah sa kanal? hehehehe!

    ReplyDelete